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11/6
 主  旨  後備軍人儘後召集申請審核通過名冊,如說明。
 內  容 
一、附件所示為本校108學年度在學役男已服役且現具有後備軍人身分之儘後召集申請名冊,近期業已經各地區後備指揮部審核通過,請在冊同學們檢視其中內容是否有誤,若有任何疑問,可逕自聯繫生輔組查詢。(校本部張素娟教官-038565301轉1230、人社院張世超校安-038572677轉1250)
二、另外已服常備役與補充兵(替代役除外)及利用兩個暑假接受二階段常備兵軍事訓練且已退伍的同學,如果您未被列入在本次審核通過名冊內,就表示您還未至生輔組繳交退伍令,煩請您盡速繳交,免延誤了您在校學習與後續辦理儘後召集申請作業之時效,若您遲遲未辦理,在學期間您就有可能收到各地區後備指揮部發給您點召、教召、勤召的徵集令,為了您自身的權益,不可不慎重看待之。

 附  件  :  名冊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11/6  公告迄止 :2019/12/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