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醫學系  公告日期  2019/10/30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11/13(三)口語表達工作坊
 內  容 
活動目的: 在現在的社會中,學會表達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擁有好的表達能力,即使是垃圾也能被當成黃金;相反的,沒有好的表達能力,即使能力出眾,也可能會被淹沒在人海裡。因此希望藉由這個工作坊,培養大家的表達能力,不僅僅能力出眾,更能夠清楚的表達與溝通。

活動名稱:口語表達工作坊
活動時間:11/13(三) 晚上18:00~21:00
活動地點:第一教學研討室
講師:楊子漠(大貍老師)

活動流程:
18:00~19:00 表達概論
著重「表達力的必要」、「表達力的展現」,以及「表達力的應用」。「表達力的必要」在於提升客體的學習動機,因此以用戶為中心來設計授課內容,將是維持其學習續航力最有效的方法。而「表達力的展現」包含說話內容、肢體動作和聲音語調。楊老師顛覆我們以往對「內容」的過度注重,點出「肢體」、「聲語」更是影響表達力展現之關鍵元素。
19:00~19:10 休息

19:10~20:40 演講與表達
以輕鬆有趣的小組實作,讓學員練習演講內容之編排展現。藉由畫圖疊加與故事接龍,學習如何順暢的利用連接詞,有條理的增加演講內容,並在尾聲將演講的意義拉到更高層次。
20:40~21:00問答互動環節
針對課程,實作練習,並由講師親自回饋解惑。

歡迎有興趣者,請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aap.tcu.edu.tw/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19/10/30  公告迄止 :2019/11/13
 活動起始 :2019/11/13  活動迄止 :2019/11/1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第一教學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