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19/10/14
 主  旨  歡迎報名「111世界蔬醒日」:10月31日健康素食淨斯創意料理品嚐會
 內  容 
「111世界蔬醒日」就是希望能聚集眾人的力量,邀約大家「一個人、一天素、一起愛地球」,一起蔬食減碳,從一個人、一天素開始,疼惜我們共同僅有的一個地球。

活動當天邀請慈濟花蓮區人文推廣團隊,善巧運用精舍師父所研發的各種食材,透過巧思,呈現出一道道方便可口、營養卻富饒創意的料理。
本次活動食材使用「淨斯資糧」製作,是由花蓮靜思精舍師父,以天然農耕的方式,落實無毒農業理念,所生產的多種有益健康的食材,期待能推廣簡單飲食的理念、在家即能享用健康美食,力行環保、節能減碳、茹素護地球。
  
當天備有蔬食DIY體驗區(淨斯薑黃香鬆煎餅)、品嚐區(小葉紅茶奶茶、三色香積小飯團、冬菜粉滷豆乾、薑黃和風芝麻涼麵、小葉紅茶莓果果凍、薑黃堅果饅頭、涼拌果仁青花椰、涼拌香辣川耳、三色水果拼盤)等…簡便節能的蔬食料理,每道料理背後皆蘊含著花蓮區人文推廣志工希望推動蔬食愛護生命、照顧每個人健康的善念與心意

現場填「蔬醒大使卡」響應「111世界蔬醒日」,還可現場參加抽獎活動!20份精美結緣品等您來參加響應!

想一起響應「111世界蔬醒日」嗎?
想知道如何用簡單又方便的方法做出好吃的蔬食料理嗎?
邀請大家一起來「甲菜」∼
讓改變世界從改變餐桌做起!

一、活動時間:108年10月31日(四)12:00-13:20
二、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中庭(圖書館外)
三、備註:
(一)報名方式:請於10/30(三)17:30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
上報名,或於活動當日至活動地點現場報名。
(二)請自備環保碗、環保筷、環保杯
(三)參與人數:180位,依報到順序優先入座品嘗
(四)如有任何疑問,請洽人文處 陳芊伊 分機1543;Email:chieni@gms.tcu.edu.tw
人文處 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10/14  公告迄止 :2019/11/10
 活動起始 :2019/10/14  活動迄止 :2019/11/10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花蓮區人文推廣團隊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校本部中庭(圖書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