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9/20
 主  旨  【獎學金資訊】金門縣政府108學年度第1學期獎學金
 內  容 
申請資格:
本規定之獎學金申請對象以學生現仍在籍,並應符合下列條件之一,且須全時進修者(不含在職專班、帶職帶薪或帶薪進修者):
(一)學生設籍金門縣連續達三年。
(二)父或母(監護人)設籍金門縣連續達十年現仍在籍。

獎學金設下列二種:
(一)一般肄業學生獎學金155名:(不含就讀夜間部、進修部及已畢業學生)。
  私立大學(學院)每學期錄取50名,每名新台幣4,000元整。
(二)研究生獎學金(經教育部認可學校):
  1.考取國內外公私立研究所(一次獎勵)碩士班每名1萬元整,博士班每名2萬元整。
  2.凡獲得國內外博士學位(一次獎勵,須持有兩年內畢業證書及論文),得申請獎勵金新台幣2
   萬元整。

如欲申請獎學金請詳閱附件說明
申請截止時間:108/10/15 請自行檢附資料寄申請單位提出申請

 附  件  :  申請規定 ▼  |  申請書 ▼  |  切結書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9/20  公告迄止 :2019/10/1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