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9/15
 主  旨  有關今年入學新生(碩、博士班研究生 )兵役緩徵(未服役)及儘後召集(已服役)相關事宜。
 內  容 
一、有部分同學於入學註冊前在進行個人綜合資料表登錄時,並未詳實記載,後續亦未至生輔組繳交個人兵役基本資料表,就算是已繳交,亦未將個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免服役或已服役之退伍證明文件附上,以致造成作業比對困難,無法確認個人所載資料是否正確,惟恐耽誤向各級縣市政府(鄉、鎮、市區公所)及地區後備指揮部陳報個人有關兵役緩徵及後備軍人儘後召集之作業時效性。
二、煩請同學們務必再自我確認,如有前揭陳述情形者,因攸關個人權益,請務必於9月30日前速將兵役基本資料表(如附件示)繳交至校本部與人社院生輔組(校本部-張素娟教官、人社院-張世超校安),若因未繳交,而導致衍生後續有關兵役方面之問題,甚至損及個人權益,後果自負。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敬啟

 附  件  :  兵役基本資料表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9/15  公告迄止 :2019/9/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