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日期  2019/9/12
 主  旨  【通識學分你修滿了嗎?】大四學生通識課程畢業學分審查公告
 內  容 
【通識學分你修滿了嗎?】
 
一、為提醒同學注意通識課程學分修習狀況,請同學據以下說明進行學分檢查。
 
二、系統使用說明:
(1)使用電腦Google Chrome瀏覽器,登入慈濟大學iCAN教學系統
(2)點選教務服務>畢業審查結果>通識
 
三、請同學依據入學當年通識學分規定進行核對。
(1)檢查是否已滿足通識28學分之規定
(2)檢查每類科是否都至少有2學分
(3)檢查是否都有修習校核心課程與「環境素養課群」、「邏輯思辨課群」
各年級學分規定請查詢:http://www.gedu.tcu.edu.tw/?page_id=572
 
四、因各項審核皆由人工審核,避免因人工疏失影響同學權益,請同學務必親自上系統確認,確實了解自己的通識學分。(請您依本身實際的修課情形相互對照。)
 
五、若同學有任何問題,煩請至通識教育中心辦公室(福田樓五樓H508)洽詢。
 
通識教育中心 敬啟
108年9月12日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www.gedu.tcu.edu.tw/?page_id=572
 公告起始 :2019/9/12  公告迄止 :2019/9/2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