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19/9/11
 主  旨  【招募資訊】三分生劇團
 內  容 
三分生劇團的「共創小舞台」計畫

花蓮在地劇團:三分生劇團將透過文化部「文化部青年村落文化行動計畫」寫一個「共創小舞台」計畫投案,來推廣花蓮市各年齡層民眾接觸舞台劇,培育市民表演藝術美感。而推動過程中,想邀請貴校學生來參與其中當活動服務志工,貴校學生需要在排練時間,提前來到排練場,協助老師課前準備,一起上課並協助課堂需要,而我們會給予志工研習時數證明。若學生參與後,個人有意願,歡迎一起上台演出。

歡迎有興趣的學生現在開始就跟我們聯繫~計劃案若過關,預計在109年3月開始推動。

排練場會在社區活動中心或三分生劇團的排練場,排練時間通常在晚上19:00-21:00,或周末時間。

預計演出時間(學生可以就個人意願選擇參與服務)

社會組:109年8月15日和22日,各一場,周六下午18:00-21:00

國威里銀髮組: 109年7月21日,周二晚間19:30-20:30

演出場地:

社會組:舊鐵道文創園區二館戶外小舞台

國威里銀髮組: 社區活動中心

若學生有意願請自行連絡劇團

三分生劇團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148號

電話:03-8316318

團長:黃蘭屏

手機:0975-637500

臉書搜尋:三分生劇團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9/11  公告迄止 :2019/10/1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