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19/9/11
 主  旨  2019伍伍慧木吉他演奏會
 內  容 
演出日期:108年9月25日(三)
時間:18:30開放入場
19:00演出開始
演出演奏家 : Satoshi Gogo (藝名 伍伍慧)
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B106演藝廳
座位數:235人
請上報名系統填寫:https://forms.gle/x2d83bDVaHiy3hTe9
Satoshi Gogo (藝名 伍伍慧 )
伍伍慧,師於日本著名演奏家岸部真明,不僅繼承了吉他音色的细腻與清亮,也有着自己獨有的彈奏魅力。
伍伍慧生於日本大阪,12歲開始學琴,2004年,也就是他16歲的時候,贏得了Morris Fingerpicking Contest的四項冠軍,也是此次獎項的最年輕的獲得者,當年就出了自己的首張專輯,從那時起,他就開始與日本著名的音樂家開始合作,CHAGE & ASKA, Chikuzen Sato, Kousetsu Minami, Yosuke Onuma. 等等,並且為電視和廣播開始創作音樂。
2013年在國際歌曲創作大賽(International Song Writing Competition)中,獲得前四名,當年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張專輯“Bedtime Story”,這張專輯獲得了空前的成功,在日本的iTunes的器樂類別裡,銷量達到第二名,作為一張指彈吉他的器樂演奏專輯,非常難得!
近些年,他開始在全球各地巡演,2015年,推出了自己第三張專輯 'My Bluebird',2017年推出了第四張專輯“Shipmates”他的編曲不但有著清麗的旋律創造、乾淨和溫馨的演奏風格,還聽得出運用恰到好處,精緻編曲的爵士樂風格。他的音樂“貌”不驚人,卻在簡潔明透中撥動著精湛唯美的情感交換和記憶觸發,能夠陪伴我們走入心靈的深處。
伍伍慧的現場演奏也是完美的。洗練、俐落、觸感精微、零失誤,日本吉他演奏家的職業化水準在他身上表露無遺。尤其是一首來自於《Bedtime Story》專輯中的《Distance》(距離),在那浪漫且純淨的音調裡緩緩地訴說著過往、現在以及未來,一片漆黑的現場不知關住了多少為其浮動而雀躍的內心。而像《Heart》(心)這樣的歌曲,又表現出伍伍慧巴羅克式的絢爛和融合實驗傾向,一種相對繁複卻又不失天真輕捷的華彩。
他彈的不是吉他,是心弦,現場,不容錯過!

 附  件  :  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9/11  公告迄止 :2019/10/11
 活動起始 :2019/9/25  活動迄止 :2019/9/25
 主辦單位 :星弦吉他社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