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19/9/11
 主  旨  【競賽資訊】第三十六屆日本航空盃北部地區日語演講比賽
 內  容 
參加資格
(1)北部地區:就讀學校符合以下地區者
台中、花蓮以北(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宜蘭縣、花蓮縣)四年制以上公私立大學及獨立學院,目前1~3年級大學部學生,或二年制技術學院之1年級學生、五年制專科學校4年級學生,應屆畢業生不為徵選對象
(延畢者如預計於2021年下學期畢業者,則可報名參加)
(2) 參加者須為中華民國國籍、目前居住於台灣且本人及父母或父母一方均不以日語為母語者。
(3) 赴日停留時間合計未超過一年者。
(4) 過去未曾獲得本公司主辦之日語演講比賽冠、亞軍獎項者。
(5) 25歲以下之學生。(1994年9月1日以後出生者)
(6) 未曾參加過本公司主辦之「中華民國大學生訪日研修團」者。

參加辦法
(一)報名表自行列印
(二)題目自訂,內容必須是參加者自己的作品,以三分半到四分鐘為限
(三)一律以600字稿紙正楷撰寫整齊的演講稿,及報名者本人演講的錄音檔
(格式為MP3,內容和演講稿一致)演講內容以從未在公開場合發表過為限,
連同填妥報名表(三者缺一不可)於11月12日(郵戳為憑)郵寄至
10596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8號11樓日本航空公司總務部參加初賽。
演講稿及錄音檔光碟上請填寫姓名、學校和系級
(四)初賽結果發表將個別通知
(五)決賽日期定於12月15(日)舉行,地點於福華大飯店4樓會議室CR405室
(如場地更改將另行公告)
(六)決賽所使用演講內容須與初賽相同者為限

獎勵辦法
(1) 冠軍、亞軍皆可獲得「2018年第40屆中華民國大學生訪日研修團」的參加資格,以及獎杯(牌)、獎狀、獎品。
※以上內容會因狀況之不同而可能有所改變,如有變動另行通知。
※訪日研修團為團體研修活動,必須團進團出,不得中途加入或離隊。同時,務必配合出席行前說明會(行前說明會將於台北舉行)。
(2) 季軍可獲得獎狀、獎品等。另設特別獎、參加獎。

 附  件  :  報名表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9/11  公告迄止 :2019/10/1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