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體育教學中心  公告日期  2019/9/10
 主  旨  1081新生盃羽球賽歡迎報名參加
 內  容 
新生們注意!!一年一度的羽球新生盃來囉∼∼快揪起你(妳)的同學室友、揪起你(妳)的男女朋友,一起脫離系邊生活∼∼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月16日(三) 24:00止,報名截止後,不接受更換搭檔。
報名表單請至Facebook慈濟大學社團搜尋,或利用電子郵件聯絡(信箱107317110@gms.tcu.eduw),報名成功後將寄報名確認信。

108年09月21日(六) 九點準時開始
比賽地點:校本部大喜館 2樓 綜合球場
1.單打:分組循環制,男單、女單皆31分,16分換場,採落地得分制,不加分。
2.雙打:分組循環制,男雙、女雙、混雙皆31分,16分換場,採落地得分制,不加分。
參加資格:本校新生(含碩班及博班)


 附  件  :  競賽規程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9/10  公告迄止 :2019/9/21
 活動起始 :2019/9/10  活動迄止 :2019/9/21
 主辦單位 :慈大羽球代表隊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大喜館綜合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