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9/9
 主  旨  108-1起工讀資格取得方式說明
 內  容 
一、活動說明:
為符合政府相關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法規之要求,將本校工讀教育訓練規劃成3部分課程內涵讓有意願參與勞務型工讀的學生完成所需之職前訓練並增進本校勞務型兼任人員對本校工讀規定與作業流程瞭解之訓練與強化執行業務所需之能力。

二、主要課程分為3部分,前1、2部分請務必於規定期間內達成,即具有工讀資格,請於公告通過工讀名單後,再至職就組領取貼紙。
1、人事室線上課程:慈濟大學網路教學平台(moodle)課程及線上測驗
2、以下講座二擇一即可:多一個管道與訓練日期讓學生有多元的選擇。
(1) 學務處講座(2) 環安中心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課程講座

3、由各用人單位進行各自業務所需的實務能力訓練1小時,以期符合訓用合一的實務需求。

三、注意事項:
1.每學期舉辦工讀教育訓練不予補訓,請注意參加課程時間及取得資格條件。
2.108-1工讀教育訓練課程時間,請留意學校1080909公告。

 附  件  :  活動海報 ▼  |  人事室 ▼ 
 相關連結  : https://info.tcu.edu.tw/hot_news/today_activity_content.asp?app_no=1080909028
 公告起始 :2019/9/9  公告迄止 :2019/9/2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