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總務處出納組  公告日期  2019/8/26
 主  旨  【108上學期學雜費繳費單公告】-提醒
 內  容 
同學好:
 108上學期學雜費繳費期間即將於108.8.30截止,提醒您,請記得於期限內完成繳費,不慎逾期將會落入繳費異常名單,開學後必須自行前來補跑繳費異常之註冊流程喔。若您尚有補助、就學貸款或是住宿異動之申請待辦,煩請預留該程序之申請時程儘速申辦,遇有疑問,請速洽各業管窗口,才好及時為您提供協助。

  同學可登入「校務行政系統」,點選教務處之「學期註冊現況查詢」系統,確認您的申請審理進度、繳費以及註冊完成情形。

【注意事項】:
 1.繳費單列印:建議使用IE瀏覽器查詢列印繳費單。

 2.繳費期間:108.7.25 ~ 108.8.30。

 3.助學貸款:二道程序,缺一不可
  A.請至學務處〔助學貸款申請〕網頁填單申請
  B.傳真貸款申請書面資料至學務處生輔組03-8560393

 4.各類學生減免:
  A.請至學務處生輔組〔各類就學優待申請〕網頁填單
  B.備齊書面證明文件交生輔組審核

 5.住宿異動申請:
  請先向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提出申請(請記得和生輔組確認是否核准),生輔組於核定後送
出異動名單給出納組更新繳費單。

  所有異動申請,均由業管單位審核確認後送出名單通知,出納組每天不定時根據各單位之異動資料更新繳費單,於更新完當天所有異動資料之後,固定於下班前送出每日異動檔案更新銀行端系統資料,提醒您,務請預留異動申請至完成繳費之所需時程。

感恩同學的配合,祝您有個平安又充實的愉快假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hopping.tcu.edu.tw/account/網路繳費單login.asp
 公告起始 :2019/8/26  公告迄止 :2019/9/20
 活動起始 :2019/7/25  活動迄止 :2019/8/30
 主辦單位 :總務處出納組  協辦單位 :各相關業務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