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8/23
 主  旨  財團法人台北市輔世慈善基金會勵學金
 內  容 
申請條件:

依學業成績或技能表現可擇一申請,二項均備者優先:
1.學業成績要求:前一學期成績須達標準以上,一年級新生生得以上一學程成績申請,因休學辦理復學之學生,以休學前一學期在校成績申請。成續標準如下:
 A. 學業(智育):平均成績70分(含)以上。
 B. 操行(德育):平均成績70分(含)以上。德行評量以日常生活表現良好,無小過以上處分。
 C. 體育:平均成績70分(含)以上。
成績未達申請標準者,可請老師於推薦函中詳述推薦原因。

2.技能表現要求:請檢附相關證明影本,擇優提出申請。
 A. 曾取得國內、外各類競賽優勝者。
 B. 取得全國各職類乙、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證照者。
 C. 通過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或普通考試取得及格證書者。

3.其他:
 A.未領取其他單位獎(勵)(助)學金者優先。
 B.未領有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者優先(教育部所發助學金不在此限)有上述情況者應誠實告知,未告知致影響他人權益者,本會得取消其申請資格,已受領之獎學金應無條件退回。

如欲申請獎學金請詳閱附件說明
申請截止時間:108/9/30 請自行檢附資料寄申請單位提出申請

 附  件  :  辦法及申請書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8/23  公告迄止 :2019/9/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