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8/12
 主  旨  代公告-中華大學與Build School合作辦理「軟體開發人才培訓班」
 內  容 
說明:
一、本校自2017年起與Build School合作於校內開辦「軟體開發人才培訓班」,三年來已成功培育上百位優質軟體開發人才進入職場高薪就業,深獲業界好評。
二、為因應業界對於軟體開發人才的高度需求,即日起本培訓班開放校外人士報名。另為善盡本校社會責任,特別提供5個免費公益名額,供弱勢族群申請,依申請者的條件以及學習動機等資訊決定錄取名額。
三、本培訓班的課程完全由具有軟體實務開發經驗的業界講師授課,包括多位微軟MVP最有價值專家。授課方式強調做中學,以培養學員職場所需之軟體開發能力。並於結訓後輔導就業及媒合,以協助學員順利進入軟體工程師的工作領域。
四、招生對象:有意轉職軟體工程師或培養第二專長之應屆畢業生、待業或在職人士。
五、上課時間:於2019年9月至12月開班(招生滿額即開班,課程共計24週,全日上課)。
六、上課地點:中華大學工程二館(S111)(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五福路二段707號,外地學員可協助申請校內宿舍或是實習旅館住宿)。
七、詳細課程資訊:https://s.chu.edu.tw/R.aspx?rd=wWBR6j。
八、聯絡人資訊:中華大學圖書與資訊處教學研究組-古小姐,035186273;圖書與資訊處-陳小姐,035186240。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8/12  公告迄止 :2019/9/1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