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19/8/2
 主  旨  【活動資訊】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的公民參與
 內  容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Children's Smile and Inspiration)

協辦單位: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台中市立惠文高中

活動目的:本次研習營邀請吳音寧等學識涵養、實務經驗豐富之非營利組織/單位人士蒞臨分享。目的讓參與者藉此活動拓展國際視野,增進學習歷程與刺激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的公民參與。

活動對象: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及社會大眾

活動日期:108年09月29日(日)

活動地點:中興大學生命科學大樓一樓103教室(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活動資訊及報名連結:https://csitaiwan.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23

活動費用:社會人士 NT$ 200 / 在學學生 NT$ 100
(退費:活動前7天,扣手續費50;活動前7天內,退費一半;逾期則不退費。)

招收人數:100人(因名額有限,錄取者如不克參加,請務必來電取消,以利候補人員遞補)。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月28日(六)

聯絡資訊:蘇雅苹 Tel: 04-22654684 / Email: office@csitaiwan.org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8/2  公告迄止 :2019/9/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