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數位教學組  公告日期  2019/7/16
 主  旨  ★【暑期數位課程,開跑囉!】視覺化數據分析Power BI(進階課程)
 內  容 
你的電腦還在因為Excel跑樞紐分析而卡卡嗎?你還在因為數據分析而煩惱資料要怎麼準備嗎?
Power BI軟體,可連接數以百計的資料來源、簡化資料準備,並進行特定分析。配合視覺化的圖表,無需依賴「手工」獲取不同來源的資料,能掌握即時資訊。
本課程以功能為導向的教學方式,由李燕秋老師親自授課,讓您善用暑假時間,一手掌握數據分析的關鍵。名額有限,歡迎大家把握時間,手刀速度報名!

◎講師: 君邑資訊有限公司 李燕秋執行長
◎場次(1)
日期:108年8月3日(六)
時間:9:00~16:10
◎場次(2)
日期:108年8月4日(日)
時間:9:00~16:10

地點:慈濟大學大愛樓10樓 L1003教室

★★★
1.本課程認列教師教學研習時數、認列教職員工研習受訓時數
2.請自備電腦
3.108/7/17 開放報名

重要提醒: Power BI工具請務必於上課前安裝完成。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7/16  公告迄止 :2019/8/3
 活動起始 :2019/8/3  活動迄止 :2019/8/4
 主辦單位 :教資中心數位教學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大愛樓10樓 L1003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