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分子生物暨人類遺傳學系  公告日期  2019/7/12
 主  旨  2019 花蓮-紅鼻子鵲寶童樂會公演《真愛大冒險!》
 內  容 
紅鼻子鵲寶童樂會公演《真愛大冒險!》
勇氣,讓我們勇敢大步向前不害怕;信念,讓我們遇到困難也不受傷;愛,讓我們面向未來也充滿希望。
小英雄,帶著勇氣、信念還有愛,跟著鵲寶乘風破浪,跟著我們一起闖。

對象:花東地區之兒童家庭(罕見遺傳疾病、發展發育遲緩、兒癌、IDDM、早產兒等病友家庭優先錄取)
時間:2019年08月11日(週日) 14:00-16:00 (13:30開始入場)
地點:慈濟大學250B演藝廳(970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07月31日截止(額滿,提前截止)。

主辦單位:錠嵂藍鵲社會福利基金會、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慈濟大學分子生物暨人類遺傳學系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forms.gle/MvsmJra1Ddeq2xDc7
 公告起始 :2019/7/12  公告迄止 :2019/8/11
 活動起始 :2019/8/11  活動迄止 :2019/8/11
 主辦單位 :分子生物暨人類遺傳學系、錠嵂藍鵲社會福利基金會、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  協辦單位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活動地點 :25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