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評鑑品保組  公告日期  2019/6/27
 主  旨  清華大學於108年10月4日舉辦「2019卓越教學與評鑑研究:從小數據撿拾大智慧研討會」
 內  容 
一、本會目的為藉由「告別為評鑑而評鑑」、「符合單位文化與體制的大學評鑑」、「評鑑工具的選擇」、「如何利用大學評鑑、校務研究達成教學卓越?」四個議題的討論,產生大學校務研究與評鑑領域的批判性實務做法,並發表優秀創新教學實務作品,建立教學專業交流平台。

二、活動時間:108年10月4日(五)9時至17時45分。

三、活動地點:本校台達館璟德講堂。(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四、報名方式、研討會議程及發表文章內容,請參閱研討會網站:https://reurl.cc/ooK8v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reurl.cc/ooK8v
 公告起始 :2019/6/27  公告迄止 :2019/7/2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