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  公告日期  2019/6/3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學務處精進活動-紓壓體適能課程
 內  容 
一、活動宗旨、
忙碌的工作、生活壓力大,最直接的影響就是情緒,若無找出適當的紓壓方式、一昧忽略壓力,可能對生活、健康造成一連串的負面影響。因此,如何妥善處理學生事務,又能照顧好同仁之身心發展,則為學務工作之重大挑戰。
爰此,擬於本學期結束前辦理一場同仁紓壓體適能課程,利用單純伸展以及活動全身的運動,讓同仁放鬆身心,舒緩一整天的壓力,並將身體以及心靈負面的事物排除,達到身、心、靈壓力紓解,以嶄新的身心迎接挑戰,歡迎全校教職同仁報名參加。
二、活動日期:108年6月24日(一)12:00-13:30
三、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同仁(共計40位)
四、活動地點:大喜館三樓廣場
六、講 師:鍾子雯老師
備註:活動結束後提供餐點一份,請至校務行政系統活動報名專區完成報名。

學務處敬邀
108.06.03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6/3  公告迄止 :2019/6/24
 活動起始 :2019/6/3  活動迄止 :2019/6/24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