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交流組  公告日期  2019/5/17
 主  旨  2019年上海中醫藥大學傳統康復文化暑期學校
 內  容 
上海中醫藥大學康復醫學院將於2019年7月組織集文化性、知識性、協作性於一體的傳統康復文化暑期學校。參與其中的學員們兩周在上海中醫藥大學學習生活。該項目為大學生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通過豐富的課程設置,瞭解中國傳統康復的理念、手段、技能,學員們將會有新的學習體驗。

2019年暑期班將於2019年7月7日至7月19日舉辦,提供6名學生參加。
上海中醫藥大學提供免交學費、餐費、住宿費等相關費用之優惠,保險、醫療費、交通、門票費用由學生自理。

如有興趣之同學,請於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前填妥報名表並email至jpsu58@mail.tcu.edu.tw。

 附  件  :  簡章 ▼  |  報名表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5/17  公告迄止 :2019/5/20
 活動起始 :2019/7/7  活動迄止 :2019/7/1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