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分子生物暨人類遺傳學系  公告日期  2019/3/25
 主  旨  【分遺系107-2系週會】分遺系職涯系列活動
 內  容 
【分遺系系週會】

日期:108年3月29日(五)13:30~15:30
(請同學們務必於13:15前簽到及入場)
地點:B101演藝廳(250A)
演講者:陳燕麟醫師/耕莘醫院組織病理科主治醫師
講題:基因諮詢師的執業經驗與展望

分遺系參加學生:大一∼大四
【講者資訊】
陳燕麟醫師,目前為耕莘醫院組織病理科的主治醫師,年僅30出頭的他已發表超過40多篇的國際期刊論文,甚至開發出多項標靶藥物的基因檢測。陳醫師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他同時扮演了,醫生、病人與研究人員三種角色。國三的那年陳醫師被確診患有「肢帶型肌肉萎縮症」,這對年紀輕輕擁有璀璨未來的他來說,無疑是一場沉重的打擊,但他並沒有因此而陷入低潮,反而努力了解自身疾病,最後甚至在分子機制上解析出自己家族的遺傳病因。陳醫師是一位能夠感同身受面對患者的醫師,同時憑藉著他清晰與靈巧的頭腦,幫助了多位患者找到良好的醫療規劃。

★週會視同正式集會,不克出席的分遺系同學,請務必完成請假手續!
★當日分遺系學生出席請穿著休閒服。

∼敬請全系教師及同學準時參加∼

備註:歡迎有全校興趣師生踴躍參加~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3/25  公告迄止 :2019/3/29
 活動起始 :2019/3/29  活動迄止 :2019/3/29
 主辦單位 :分子生物暨人類遺傳學系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250A